> 正文

晨钟教育集团董事长 陈中

2014年07月31日 17:06:25 来源: 新华培训
分享到:

    陈中于2000年创办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晨钟教育集团前身)。目前集团拥有37所中小学课外辅导学校,一所全日制学校,一所高考补习学校和一个教育科技公司,系省会首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民办教育集团。陈中全日制学校被列为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学校,并被评为示范性名优民校。集团现有教职工602人,校舍面积达3.5万平方米,其中自有产权6000多平方米,年培训量达15万人次以上。

    陈中董事长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晨钟教育集团创办了陈中励志奖学金,每年奖励金额达百万元;设立公益课堂,为低保家庭和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者子女提供免费培训;分别为汶川、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多万元;捐助“最美海警”张旭子女并设立专项教育基金;捐助荥阳大悲寺小学10万元物资;接收轮椅女孩任含笑免费入学等。

    陈中董事长非常关注员工的生活和成长。为员工办理统筹、医保,为教师评聘职称。2009年以来逐步对各校区进行股份制改造,让职工持股分红,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带领团队到全国各地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集团对所有工作岗位实行竞聘上岗,形成了人尽其才、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87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