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名师说】北京市十一学校语文特级教师史建筑:每个人都是自己成长项目的CEO
2020-05-06 10:0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 打卡健身、做手账、结成长联盟、和父母一起学外语……疫情期间,宅在家自主学习的中小学生们在家过得很充实。特殊时期,面对亲子交往时间的增长,北京市十一学校语文特级教师史建筑建议家长少说教、多行动,将亲子活动项目化,注重习惯的养成,“精神层面的东西,父母很难手把手地给予”。

  宅家自主学习,目标清晰很重要,甚至要比在校期间对自我的要求还要高。“每个人都是自己成长项目的CEO。你的老师、同学、家人只能陪你走人生中的一段路,只有自己要走完所有的路,所以,无论我们居家学习还是在校学习,一定要对自己的成长负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060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