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2 16:17:19
来源:新华网

大学生玩雪玩出“新高度”!雪中绘制1250㎡巨幅画作

字体:

从图纸到踩绘

由雪地变画作

一步一步

一铲一铲

好玩又震撼!

“中国加油”、“大工加油”均为25m*25m

两幅画作共占地1250㎡

  近日,大连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大雪。1月9日正值周末,在大连理工大学校团委、学生会、建艺学院、手绘社团和体育场馆中心的共同努力下,青年师生们一道共历时12个小时雪地作画,为中国抗疫点赞,为大连、大工抗疫加油!

  “雪停了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想,能通过雪为抗疫做些什么?”在大连理工大学手绘社负责人闫逸飞同学的组织下,社团的同学们开始集思广益。大家商讨后,最终确定了在校园内“雪地作画”为抗疫助力的活动思路——一方面可以让同学们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另一方面想用自己所绘的图案为“中国加油”,更为所热爱的校园“大工加油”。

  “我们虽然不能去一线,但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助力!”在图案绘制完成之后,现场的同学们心情非常激动与兴奋。当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无人机拍下的那一刻,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天的辛苦是值得的,他们发挥自己的兴趣和专业特长,通过自己的力量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纠错】 【责任编辑:郭亚丽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