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4 09:46:09
来源:首都教育

第九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今天开始!快来为您心目中的偶像投一票吧

字体:


  “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推出了一批优秀首都教育工作者典型,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今天,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第九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投票。“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邀请您票选出您心中的教育新闻人物。

  在今年推出的20位候选人中,有英勇无畏的“逆行者”,有国庆70周年的“亲历者”,有教育扶贫的“先行者”,有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他们在平凡的日子里、在寻常的岗位上传递着属于自己的教育温度和正能量。

让我们来一起感受和传递教育温度!

 

活动参与方式

■方式一:

进入“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评选投票”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方式二: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全文”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方式三: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

  1.本次投票时间为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20日。

  2.每个微信账号单日最多可给十个候选人投票,单日不可重复投票;

  3.如发现候选对象存在刷票行为,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纠错】 【责任编辑:郭亚丽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