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8 17:38:03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正式揭牌

字体:

  近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举办揭牌仪式。

  仪式上,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校长吴波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同意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转设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的函〉的通知》。

  据介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前身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05年4月11日经教育部批准筹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2006年4月12日批准设立,2011年4月更名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吴波表示,虽然学校校名变了,但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责任和义务不变,与华南理工大学的血肉联系不变。

  他强调,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要更加奋发努力,积极谋划未来的发展,提质量、上水平、强特色,努力在人才培养、应用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广东省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学校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校名,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公益办学导向,为国家和广东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朝着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大学奋勇前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