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6 15:22:31
来源:成都文理学院

成都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第五届党章知识竞赛落幕

字体:

  近日,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干部学院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成都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第五届党章知识竞赛现场竞赛决赛在成都文理讲堂举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文法学院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干部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文法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干部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

  成都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华锦表示,学习党史、党章,是学校一直倡导并保持的传统和风气,不仅党员要学,青年师生都要学;各级党支部、党小组牵头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学。今年,学校成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开展“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100个(组)重大党史事件”图片展览等十大活动。这次竞赛,只是成都文理学院的常规活动之一,之前已经举办了四届。

  现场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有效增强了竞赛的学习性、知识性、趣味性和竞争性。经过现场竞赛复赛,建筑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文法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晋级现场竞赛决赛。站上现场决赛竞赛台的还有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干部学院第二十二期培训班选派的代表队。

  现场竞赛决赛进行过程中,七支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沉着答题,场下观众情绪高涨、互动积极,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全力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还踊跃参与答题。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8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