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31 09:46:01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定了!2021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要做这些事

字体:

  近日,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1年工作会议上,校长吴波总结了2020年学校工作,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疫情防控、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校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他表示,一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二要严把校园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三要全力推进师资队伍量、质提升,积极招聘高层次教师,做好干部换届及职称评审工作;四要开拓创新,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稳中有进;五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要加强对外联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加强与华工的科技合作,推进省、市、校级工程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七要强化品牌与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条件保障。

  “学校已经成功转设,名称变了,初心不变,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理想信念不变,与华南理工大学的血肉联系不变,传承优良传统文化和精神的决心不变。”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与华工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把立德树人的任务落到实处。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9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