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9 17:21:38
来源:新华网

“普通高校高质量军事理论教学”在线培训活动即将举办

字体: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军事课是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的必修课程。普通高等学校通过军事课教学,让学生了解掌握军事基础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

  为深化高校军事理论教学改革创新,提升高校军事理论教师教研教学水平和师资队伍授课能力,新华网将于2021年3月24日—5月28日举办“普通高校高质量军事理论教学”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新华网主办,通过在线学习方式开展。活动将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常期从事军事理论教学的优秀教师担任主讲。培训内容还将围绕《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相关要求,以中国国防、国家安全、军事思想、信息化装备、通识课程等内容,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军事理论教研室等相关负责人和从事军事理论教学的专、兼职教师进行全面授课。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5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