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8 16:06:37
来源:新华网

2021中国留学论坛和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19日与您“云相约”

字体: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王晓阳)2021年还能出国留学吗?有哪些政策与留学生紧密相关?为引导理性留学、平安留学,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21年3月19日-21日举办“中国留学论坛(线上专场)”和“202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

  2021年教育展和论坛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论坛将邀请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参赞、中外高校、企业负责人等作为主讲嘉宾与广大网友“云相约”,聚焦后疫情时代如何加强教育国际合作、如何平安留学和成功留学、如何促进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上述嘉宾将在线分享其在各自领域的智慧与观点。

  据了解,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中国留学论坛”。中国留学论坛通过梳理国际教育领域和留学事业最新发展趋势,分享各国高校在促进学生流动、提升高校国际化水平以及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的成功经验,为国内外高校和教育机构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推进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和全球教育合作与交流做出了有益贡献。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是精心设计打造的集海外院校特色介绍与在线直播互动于一体的线上平台,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给广大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其家长提供国外最新的留学信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邀请到了多国驻华使领馆参加展览并介绍各自国家的高等教育情况和留学最新政策。近140所中外院校将亮相教育展,聚焦学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发布最新招录政策,在线解惑答疑。

  新华网将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线上直播。

↓↓↓扫码看直播↓↓↓

【纠错】 【责任编辑:郭亚丽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