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3 13:59:28
来源:新华网

“为党育人 培根铸魂”新华网首届高校国防教育育人研讨会即将举办

字体: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如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年轻一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有更大的作为,是全国教育工作者们共同关切和思考的话题。

  为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不断深化思政课程与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新华网定于2021年4月11日至1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为党育人 培根铸魂”新华网首届高校国防教育育人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新华网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将邀请国内知名军事专家和国防特色校代表参会发言。

  研讨会将围绕聚力推进新时代国防教育,不断深化思政课程与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进行交流,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军事理论教研室等相关负责人和从事思政课程及军事理论教学的专、兼职教师进行全面授课。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7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