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9 09:40:07
来源:新华网

党史故事百校讲述丨饮水思源 听西藏大学老党员讲述办学历程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西藏大学建校70周年。让我们跟随西藏大学老党员——原副校长大罗桑朗杰的步伐,走进藏大,聆听过去那峥嵘岁月的历史回响。

 

  多年来,西藏大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绩,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持续扩升。目前,学校已形成涵盖硕博士教育、普通本专科教育、留学生教育、成人继续教育的完整现代高等教育办学体系,填补了西藏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的多项空白,成为西藏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和民族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基地,西藏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西藏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全国高校之林。

不尽狂澜走沧海 一拳天与压潮头

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与担当

@中山大学

接力棒交给你

请继续讲述党史故事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09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