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3 14:53:40
来源:新华网

留学规划早做好 将学生优势与就读专业紧密结合

字体:

  日前,启德教育加拿大金枫叶高端申请规划中心成立,计划为申请12所加拿大知名高校的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规划与服务。

  启德留学加拿大项目管理中心总监罗琼介绍该中心创设初衷及服务理念。她表示,该中心将努力解决学生在加拿大名校申请过程中遇到的诸如自我评估与定位模糊、软实力无法充分展现、申请材料准备不足等常见难题。该团队规划导师代表赵涓介绍启德教育加拿大金枫叶高端申请规划中心服务团队与专业优势,中心根据不同申请人需求配备相应申请团队,帮助申请人熟悉加拿大各所高校的申请要求,挖掘学生的闪光点,并结合院校特点给予学生有针对性的指导,将学生优势与未来就读专业紧密结合。

  启德留学服务管理中心高端服务与运营支持经理魏晓莉也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关于申请细节的建议,并强调了早规划的重要性。她表示,首先,由于招生位置,建议在学校第一轮申请开放时就积极申请,把握主动权。第二,提前了解学校专业的特殊要求,比如先修课、语言成绩、能力要求和面试准备等。第三,在文书和材料准备方面,多与申请团队沟通,保证申请素材达到最好最全面地呈现。申请团队也应该根据学生提供的素材最大限度地整合并给予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同时,她介绍,至少要提前2年进行准备,但是提前规划并不是简单的提前时间而已,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和寒暑假,提前进行有序且有针对性的背景提升活动安排。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晓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