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7 09:04:43
来源:新华网

京粤携手布新局 电信助教谋新篇

字体: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和北部湾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与创新,助力广东基础教育粤东西北均等化和现代化,推进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近日,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办的“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广东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广州举办。

  北京大学教授、原北京大学副教务长、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会长吴宝科,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晖,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于永昌等三十多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参与大会。

  据了解,中国老教授学会一直致力于教育培训、学术研究、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等。此次“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广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中国老教授协会优质资源,更好地助推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心挂牌成立后,将坚持 “学术为本,服务至上,合作创新,注重品质”的理念,积极响应开展强基计划,充分发挥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在学科课程、人力资源、学术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优化组合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广东省基础教育全面、深化改革与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15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