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24 16:59:57
来源:燕京理工学院

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颁奖典礼在燕京理工学院举办

字体:

  近日,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在燕京理工学院举行。盛典自2020年11月10日发布赛事,经历半年,吸引了来自1022所院校的19754名大学生带来49898件参赛作品。赛事不但吸引着国内955所院校参赛,更具亮点的是还有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和亚洲的15个国家的67所院校参赛。

  本届盛典以“源·创”为主题,赛事分为时装设计、时尚化妆、时尚图案、时尚配饰、时尚摄影、时尚微视频6个常规赛事,设计作品既蕴含着对于世界向美好发展的希望,也蕴含着希望爱绵长悠远的象征意义,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大赛各单元版块获得金、银、铜等奖项的作品。

  本届盛典还首次推出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周展示活动,从5月20日起持续举办至26日。除颁奖典礼外,设计周还立足“源•创”主题,创意推出时尚市集、时尚沙龙、王艺雕塑作品展、盛典参赛作品展、时尚校园展等版块。

  随着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搭建的国际化大学生艺术作品竞赛展示平台,将会吸引更多全球大学生的参与,成为艺术类学科教学、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的国际品牌,将继续选拔出更多适合互联网、新媒介浪潮下人性化、时尚化和实用化的优秀作品,为艺术设计类专业开辟一条提升专业素质、锻炼创新与实践能力的人才培养路径,为中国时尚设计教育及产业、相关设计行业的发展以及中国文化国际交流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