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5 14:50:26
来源:新华网

耶鲁大学高端企业家课程助力国际化视野企业家成长

字体: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全新发展态势带来的考验,如何理清思路,打造自身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摆在众多企业掌门人面前的一道重要考题。在此背景下,“新华耶鲁全球商业领袖”项目顺势而来,应势而生。

  据悉,由新华网与耶鲁大学共同举办的“新华耶鲁全球商业领袖”企业家高端管理课程(第一期)将于近日正式开始招生,该课程主要面向各类有志于国际化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大中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高级管理者以及各地开发区和高新区负责人等,旨在为致力于投身国际化发展的相关单位与精英人士提供一个与业内专家和头部企业家交流、了解全球经济最新发展的机会,帮助具有国际化目标的中国企业和企业家打造具备特色优势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该课程以全球经济形势、国家发展战略、未来产业布局等为主线,以学术课程、研学交流和地方考察三大模块为基础,课程特色明显。

  耶鲁大学特别为本课程打造了独创的四新格局圈层课程;同时,耶鲁大学派出了强大的商业课程专家团队,与中央财经大学知名讲师团队共同搭建全新课程体系,耶鲁专家团队将由现任IMD商学院创新与项目部主管的戴维巴赫教授带队。

  据悉,“新华耶鲁全球商业领袖”企业家高端管理课程将采用严格的面试入学标准,通过审核后,需在18个月内完成全部课程。学习期间,还将举办各类行业研讨会、企业家论坛、国际交流等活动。

  报名咨询:李先生

  手机:18201132220

  邮箱:yale@news.cn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2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