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6 18:35:17
来源:新华网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合理选报志愿 填报时间截止后 无法更改

字体: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 16日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举办2021年北京市高招志愿填报新闻通气会,介绍了北京志愿填报相关工作安排。

  据介绍,6月25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将通过考试院网站发布高考成绩,同时将公布全市高考考生分数分布表(一分一段表),通过分数分布表可以查询到相关成绩在全市的排名位次。

  6月27日8时至7月1日17时,统考考生填报本科批次志愿,包括本科提前批志愿、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和本科普通批志愿。7月21日8时至7月22日17时,未被录取的统考考生填报专科批次志愿,包括专科提前批志愿和专科普通批志愿。

  考生志愿填报实行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填报志愿。录取期间,按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时,如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根据情况征集考生志愿,未被录取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录取期间,征集志愿填报时间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充分准备合理选报,同时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

  此外,也提醒考生要注意个人信息保护。考生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的初始密码为登录报名系统所用的密码。考生须妥善保管本人的密码,切记不要泄露。考生要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