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23 12:42:01
来源:新华社微博

教育部:加强对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的监管

字体:

  记者23日从教育部获悉,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启动。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完善高考相关信息发布渠道和方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各地要联合网信、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对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的监管,对于存在夸大宣传、虚假宣传、收取高价咨询费用、违规开展培训服务的中介机构、网站、App等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记者余俊杰)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新闻链接
  • 2021年高考成绩陆续“放榜” 各地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6月23日开始,全国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宁夏、江西、安徽、广西、云南、内蒙古、甘肃等地,首批揭晓高考成绩。
    2021-06-23
  • 教育部部署进一步做好考生志愿填报服务工作
    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启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规范做好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日前,教育部部署各地各高校进一步做好考生志愿填报服务工作。
    2021-06-23
  • “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三天上岗?
    6月23日起,全国各地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作为迈进大学的最后一“关”,如何填报志愿成了大部分考生要面临的“大考”。不少机构也看中了这个商机,声称利用大数据可提供一对一“精准”填报志愿服务,收费从几千元至数万元不等。然而这种花钱走捷径的方式是否真的靠谱?
    2021-06-23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