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15 14:39:35
来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 GNW线上游学周结束

字体:

  近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参与组织的EMBA GNW线上交流周圆满闭幕。因受疫情影响,此次交流周(Global Network Week)转为线上,共吸引了18个GNAM(Global Network for Advanced Management)成员院校参加。学院作为GNAM组织创始成员之一,也提供了主题为“中国式创业创新精神与企业内部革新”(Entrepreneurship and Intrapreneurship in China)的交流周活动,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18个商学院的52位同学参加。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有60位同学参与了15所GNAM成员院校的交流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共同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和交流,了解不同国家的商业环境和管理策略,加深对全球竞争力和跨文化商业意识的了解。

【纠错】 【责任编辑:郭亚丽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