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27 10:35:11
来源:新华网

教育部:高校学生返校后在校园内要佩戴口罩

字体: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 今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介绍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时表示,开学后要严格校园人员、物品出入管理。高等学校学生在校园内要佩戴口罩,对于中小学生来说,如果学校所在县(市、区)范围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上课时可不佩戴口罩。幼儿在园期间可不佩戴口罩。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新闻链接
  • 教育部:严格执行秋季开学返校标准 不达要求不能开学
    王登峰表示,各地和学校要切实加强返校前人员健康监测,精确掌握师生返校前连续14天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要求高校师生员工严格开展核酸检测,开学入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入校后再做必要的核酸检测。
    2021-08-27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34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