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01 17:26:03
来源:新华网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争霸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

字体:

  日前,“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争霸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举办。天津市多所高校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网评、市级复赛路演,共有130个项目入围本次比赛。

  本次争霸赛邀请了全国各地22位专家学者担任评审专家,晋级项目分为4个评审组参加路演,最终将根据全国组委会要求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累计有1577万名师生、375万个团队参赛。天津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举办7届,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同期,天津市教委还联合中国“互联网+”大赛交流中心共同举办市级优秀项目训练营、“七个一百”天津市线上公益巡讲活动等,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也在为参赛队参加总决赛做准备。

  本次比赛由天津科技大学承办,参与赛事筹备的广大教师及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届氛围浓厚、组织有序、精彩纷呈的创新赛事,为津门学子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接下来,天津科技大学将以承办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一批具有创造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双创人才。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