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06 15:54:06
来源:新华社微博

教育部印发《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管理办法(试行)》

字体:

  记者6日从教育部获悉,为全面加强校外培训监管,强化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管理,教育部日前印发了《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管理办法(试行)》。管理办法对培训材料的思想性、科学性和适宜性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不得出现超标超前问题;列出了十二条负面清单,强调要守牢政治底线,不得出现意识形态问题,确保正确育人方向。根据管理办法,培训材料编写研发人员必须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3年及以上,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社会形象等;学科类人员应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非学科类人员应具备相关行业资质证书或专业能力证明。(记者余俊杰)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783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