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3 08:51:08
来源:成都商报

警校实习生日记:幽默记录派出所工作点滴

字体:

工作中的许隆轩

警校实习生许隆轩的日记

  近日,一份警校实习生日记火了!从“分到了派出所真没意思”,到“原来师父的白头发是熬夜熬的”……派出所“师徒”二人的日常幽默又有点心酸的工作日记,反映了基层派出所民警的酸甜苦辣、平凡工作、坚守和付出,感动了许多网友。

  记者了解到,写日记的这名实习生叫许隆轩,来自四川警察学院,今年8月来到四川绵阳江油市公安局实习;他日记中的“师父”名叫官熙糯,是江油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今年32岁。9月12日,记者联系上这对“警察师徒”。

  “小许性格活泼、开朗,作为警校实习生,他比较能吃苦,对工作很有热情和爱心,一起执行任务时也很勇敢。”官熙糯如是评价徒弟。

  “实习结束,就要返校准备招警考试了。我想成为像师父一样的好警察,如果有机会还想回到师父身边继续学习。”许隆轩表示。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36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