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26 11:20:14
来源:西南石油大学

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圆满落幕

字体:

  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来自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等39所高校的1500余名学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大学生机器人比赛内容丰富,包含熊猫乐园、高地夺宝、机器人擂台、机器车循迹和机器人创新设计应用等11个富含趣味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比赛项目。

  大赛评委专家、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骆德渊教授表示:“此次大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机器视觉、运动控制、路径规划、网络通信、多机器人动态对抗等机器人研究的核心技术和内容,实现了竞技体育和机器人科技的完美组合,体现了高水平的科学研究素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创造力和拼搏精神。”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2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