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9 10:12:06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实现资源互补 创建校村合作典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分别与花都塱头村、洛场村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塱头村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现保存完整的明清青砖建筑近400座,具有浓郁的岭南建筑文化特征,是迄今为止广东保存规模最大的古村落之一。洛场村位于花都区花山镇,是著名的侨村,华侨文化浓郁、历史底蕴深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为契机,推进校村双方在美丽乡村建设、古建筑保护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建校村合作典范。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表示,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校村双方将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纽带,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3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