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1 15:23:59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荣获广东省民办院校第六届“微党课”二等奖

字体:

  近日,由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举办的第六届“微党课”比赛落下帷幕。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此项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据悉,本届比赛共有全省47所民办高校的47位选手参赛,比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微党课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要求微党课内容紧扣主题,层次分明,富有启发性,引人入胜;课件整体布局美观、设计巧妙。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微党课的题目是《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青春使命》。比赛中,参赛者通过设问导入到课程,生动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无数青年发挥所学,立足人民,无私奉献,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风云故事。

  这堂微党课,获得在场评委和观摩教师的好评。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44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