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23 18:52:00
来源:新华网

温医大邀请青年科学家做客“星青年故事会”

字体:

  日前,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浙江举办,大批青年科学家云集温医大。

  为满足同学们与科学家面对面交流的期待,温州医科大学与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浙江省科协联合推出“星青年故事会”,邀请青年科学家分享成长故事、科研故事,让科学家的星光照亮青年学子的成长之路。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在参加活动时表示,青科会给温医大带来了培育科学精神的氛围,学生兴奋地在校园里成功“追星”的同时,也将激励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学子在勇攀知识高峰。

  “星青年故事会”希望通过广邀各行各业新锐敢为的“星青年”,与在校青年师生分享青春奋斗故事,把青春成长和人生道理讲透、讲清、讲到青年的心里,在故事会中聚起新时代青年的人气和人心。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5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