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26 00:29:29
来源:新华网

山东桓台一中“早早读”被责令取消

字体:

  新华社济南11月25日电(记者陈国峰)25日晚,针对媒体和网民反映的山东省桓台一中“早早读”等问题,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发布情况通报,责令涉事学校进行整改。

  通报称,经查,本学期开始,桓台一中住校生存在“早早读”情况,教学进度快于正常进度,餐厅配餐不合理,师生和家长反应较大。对此,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责令该校立即取消“早早读”,恢复正常教学进度,改进就餐办法,提高饭菜质量。

  据媒体此前报道,桓台一中要求在校住宿生每天早上5点进行“早早读”,并要求教师在高一便完成所有科目的课程教学,高二高三全部用来复习。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对桓台一中等学校的监管,督促指导各学校严守教学规定,加强餐厅管理,确保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