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0 11:16:05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校企合作育新人

字体:

  12月9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与陕西宾馆在南校区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并进行了授牌。西安外事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联章,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兰晓斌,陕西宾馆人事部经理程璐,副经理牛小峰等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联章对陕西宾馆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学校今后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牛小峰对陕西宾馆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牛小峰表示,与西安外事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展实质性合作,不仅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同时也能促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随着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以实习就业为基础,逐步在人才培养,尤其是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将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随后,赵联章和牛小峰分别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和陕西宾馆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纠错】 【责任编辑:郭亚丽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