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5 15:06:00
来源:新华网

孙泽锋:从孩子出发 专注家庭教育的教学研究

字体:

  近日,第十二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以“守望未来 智教之道”为主题,聚焦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前瞻教育发展之势,研判教育改革之策。论坛期间,集爱教育创始人孙泽锋接受新华网线上采访。以下是本次采访的精彩内容:

  请您简要介绍一下贵机构的整体发展情况?

  孙泽锋:集爱专注于家庭教育研究与教学,以“让1亿家庭更幸福”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在家庭教育领域进行探索,至今已在北京、武汉、郑州成立三大教学中心,拥有近千人的师资团队,服务超过300万家庭。

  在师资队伍方面,我们集名师,做家庭教育。邀请家庭教育领域权威专家曹萍老师,以曹老师30年积淀的2万多个案例实践经验为支撑,联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心理学专家、教育学家不断完善教学内容体系,提高教学内容标准。

  在课程设计方面,我们坚持从孩子的底层能力出发,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集爱每月都会根据用户反馈和用户需求,迭代升级课程,确保整体课程体系的专业性、系统性、及时性;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力、创造性思维以及自我管理、目标管理、团队合作的能力。

  集爱致力于让父母通过家庭教育课程的学习,更加关注家庭的建设,更加关注自身的成长,夫妻关系的和谐,更加关注孩子底层能力的培养和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