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0 22:55:59
来源:新华网

广东东莞将在大朗镇内增设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点

字体:

  新华社广州12月20日电(记者黄浩苑)记者从广东省东莞市20日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东莞将在大朗镇内增设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点。

  为服务滞留在大朗镇的考生,包括非东莞市报考点考生,东莞将根据考生所处位置,分类就地在大朗镇内安排考试,以确保不因疫情影响考试、不因考试引起疫情传播。

  东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何炳基说,我们将在大朗镇设置两类考点:大朗中心小学考点,安排处在大朗镇内封控、管控区域的考生参加考试;大朗镇新民小学考点,安排处在大朗镇内防范区域的考生参加考试。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处在大朗镇封控、管控区域内的考生,由专车接送赴考;处在防范区域、能够自由出入的考生,须提前做好个人赴考安排,确保准时到达考点。对于大朗镇内报名点为外市、外省的考生,将由东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协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从相应报名点院校统一调配试卷供考生进行考试。

  自12月13日至12月19日24时,东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