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0 16:30:12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字体:

  近日,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在广东省教育厅召开。此次会议对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进行授牌。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再次获此殊荣。

  办学16年以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自2018年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双创”教育改革作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现已形成了“突出‘三个聚焦’、打造‘四个融合’、构建一个体系”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链:聚焦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聚焦行业企业发展方向,坚持思创融合、专创融合、产创融合、学科融合,以思政为引领,紧扣产业发展需求,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努力构建具有“广州城理”特色的民办高校双创教育体系。

  学校将以此次双创示范学校再获评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改革、凝练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双创成果的转化,力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家战略需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49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