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2 18:02:56
来源:新华网

刘江波:致力于提升全球华人青少年的语言能力

字体:

  近日,第十二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以“守望未来 智教之道”为主题,聚焦今年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前瞻教育发展之势,研判教育改革之策。论坛期间,传大凤凰创始人兼CEO刘江波接受线上采访。以下是本次采访的精彩内容:

  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机构的情况。

  刘江波:传大凤凰致力于针对青少年语言教育提供解决方案。语言教育就像大家平时理解的,播音、主持、演讲、口才、朗诵、朗读都属于语言教育范畴。传大凤凰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做青少年语言教育整体方案的提供者。

  贵机构是如何规划业务发展和业务创新的?

  刘江波:我们做这个事情做了整整十年,一开始我们是做青少年播音主持的,当时这个项目是自考和艺考的项目,从该项目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有很多孩子大部分是没有从小接受语言能力的训练,所以到我们这就是一个半成品,很难去改变它,很难培养成语言出色的人才。所以从2010年开始,我们就决定把青少年语言教育下探到4岁,开始做4到17岁青少年的语言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贵机构对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思考、探索和突破?

  刘江波:我们已经把教学研究成果形成产品,让各地的语言培训机构都受益,接下来,我们仍然要致力于提升全球华人青少年的语言能力。过去的十年,我们十年磨一剑,接下来十年,我们真正要把青少年语言教育做到全世界去。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496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