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5 12:48:23
来源:四川在线

一“研”为定 | 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字体:

  2021年,有457万名考生奔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战场。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他们坚守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一坐就是一天,一坐便是四季。

  四川师范大学 川观拍客 陈志英

  没有任何努力会被辜负,没有尝试不会轻言失败,不负青春不负自己,我们都能够成功上岸!考研这条路,真的很苦,你可能会忘记吃饭,可能会直接住在自习室,压力太大崩溃到哭,但请你不要放弃,要一直相信自己,坚定的走下去。也请你相信,你过往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它们并非失去踪迹,只是需要时间抵达。

  四川农业大学 川观拍客 杨柏松 蔡思涵


  考研的同学们埋头苦干、奋笔疾书、与题海拼搏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迎着早上六点的第一抹曙光,负着凌晨一丝一缕星辉,图书馆、自习室、教室或者走廊楼梯间都是他们的战场。愿他们以梦为骏马,以笔为利剑,驰骋考研的疆场,到达梦想的彼方!

  西南科技大学 川观拍客 王丽明 李婳 刘佳福 邓淇月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漫漫考研路将至终点,他们不畏严寒,清晨微亮便坚守在自己的阵地上,全力以赴的追逐梦想。 每一抹清晨书声朗朗,每一个夜晚奋笔疾书,无惧挑战,不怕困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每一位考研人无悔凯旋!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50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