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27 10:52:33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字体:

  近日,第二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正式确定获奖名单,其中,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获一等奖项的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排前12强。

  竞赛历经两轮评审,决赛答辩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本次竞赛总获奖率为19%,其中一等奖为3%,二等奖为6%,三等奖为10%。此次竞赛分AB两题,A题为“拆单算法”,B题为“券商研报对公司股票走势的影响和投资策略”。每题要求在7天内完成一篇论文并且进行连续5天的数据实测,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据悉,“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由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等联合组织。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及国内其他省市自治区,还有来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共282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参加,报名队伍多达3297支,参赛人数接近万人。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50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