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教育原则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荣获佳绩-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1 11:11:58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坚持创新教育原则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荣获佳绩

字体:

  日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科普基地(以下简称科普基地)在花都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中表现出色,其中,华汽电动车队荣获“2021年广州市基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奖项。

华汽电动车队展示参赛作品(王开禹 摄)

  承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始终坚持创新教育的原则,鼓励学生将专业教育、创新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培养出了一批勇于尝试、服务社会的创新型人才。科普基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学校资源优势,与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科普教育活动。其中“科技达人”特训营、汽车智能制造参观及知识科普等一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科普基地将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出优质的科普形式,结合多种方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化科普方式,丰富科普内容,为科普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