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赛区总决赛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26 11:22:01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第十五届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赛区总决赛举办

字体:

  近日,第十五届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海南多所高校194支线上参赛队伍,作品涵盖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教育等11项人工智能领域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勇于创新的精神。

  比赛分为9个会场同时进行,包括项目展示、专家提问、综合评定3个环节。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比赛可以审视自身差距,鞭策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对于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规范、锻炼专业技能都是难能宝贵的机会。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作为承办方,为来自华南赛区各个高校的参赛选手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展示平台,在校园内营造了创新氛围、激发了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