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成功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17 10:53:21
来源:新华网

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成功举办

字体:

6月11-16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成功在线举办。参加宣介展的近百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来自北京、陕西等20多个省份和直辖市,涉及外方合作院校位于德国、新西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参与招生直播活动的人数近80万。

本次宣介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副秘书长安延在开幕式与多位教育专家、学者共话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新趋势,为做好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宣介展采用线上形式,通过网页展示、在线直播、咨询互动等平台,汇集智慧力量和创新要素,服务广大学子升学需求和参展院校招生需求,共享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为加强学生和家长对中外合作办学的了解,宣介展还组织多场专题讲座,指导学生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

宣介展院校直播回放、网页展示等内容将保留在“中国高校合作办学招生服务平台”至2022年底,供学生和家长获取权威、专业的升学指导。今后将有更多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加入“中国高校合作办学招生服务平台”,继续发挥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引领效应,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满足社会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