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教学团队获“首届(2022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优秀教学成果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29 17:13:43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教学团队获“首届(2022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优秀教学成果奖”

字体:

  近日,首届(2022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优秀著作奖、优秀教材奖、优秀教学成果奖公布获奖名单。本次评选共有54所高校参与,经通讯初评、评审委员会(7人)复评、研究会终评,共确定7项优秀著作奖、5项优秀教材奖和6项优秀教学成果奖。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教学团队申报的《基于行动学习培养知行合一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荣获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致力于提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水平,并在人力资源教学研究和培训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于2022年3月面向会员启动了首届(2022年)优秀著作奖、优秀教材奖、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申报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