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2022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5 18:35:18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2022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字体:

  近日,2022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广东赛区获奖名单公布。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的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三名学获得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

  据悉,“2022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广东赛区”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承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办。大赛倡导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工业精神,引导参赛者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致力于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文化创意及制造业的领军人才。今年大赛的主题是“跨界共融•设计同行”。围绕主题,评审专家们从设计主旨、设计效果和设计价值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