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英才联合腾讯课堂推出高校毕业生“求职宝典”-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6 13:44: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英才联合腾讯课堂推出高校毕业生“求职宝典”

字体:

  “金九银十”求职季来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就业受到各方关注。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新华英才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以下简称“新华英才”)联合腾讯课堂自9月16日至9月30日推出毕业生秋招“求职宝典”,在为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的同时,结合就业市场和岗位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技能培训课程。活动期间,广大求职者可以通过新华英才官方公众号、小程序以及腾讯课堂APP开设的专题获取课程及岗位推荐。

  据介绍,新华英才依据“潜力行业”、“知名企业”、“热门岗位”三大标准,为广大毕业生推荐覆盖IT互联网类、电商类等领域的热门招聘岗位。岗位对应的职业技能课程由腾讯课堂按照岗位适配性和课程质量两大原则推荐提供。以课程内容与岗位匹配为基础,优先推荐腾讯课堂“薪选互联网课”、腾讯课堂金牌机构课程。推荐的课程包括Python数据分析、办公软件教程等“硬”技能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选择等“软”技能,满足大学生们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需要。平台会通过考量相关课程学习指数,如学习人数、用户评价等方式,保证课程质量。

  新华英才是由新华网与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打造的权威、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平台。平台以科技推动服务创新,一方面为广大招聘企业提供专业的招聘流程管理系统(ATS),通过在线测评、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等人才甄选工具和系统,帮助企业更快更便捷地找到合适的求职者;另一方面通过在线双选会、网络直播、AI面试等技术手段,充分促进供需双方互动,加速人岗链接。

  腾讯课堂作为汇聚了全国13万机构和超过40万门体系化课程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每个月有超过2600万人通过该平台提升职业技能,实现高质量就业或转换职业赛道。

  据悉,新华网与58同城、中华英才网于8月共同启动“中国就业力--大学生就业促进专项工程”。专项工程以“新华英才”为实施载体,通过建设英才充电站、开展“新”选好雇主等项目,链接地方政府、高校、企业等关键力量,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

  本次新华英才与腾讯课堂联合推出的“秋招求职宝典”,即是“英才充电站”的专项共建内容。“求职宝典”将构筑起了大学生求职就业的“立交桥”,一端连接大学生求职需求,精准推荐优质热门岗位;一端连接企业招聘要求,提供体系化、专业化的技能培训课程,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