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闭幕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3 20:39:34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年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闭幕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

字体:

  近日,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总决赛暨闭幕仪式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

  大赛自2022年6月初启动以来,累计报名人数达22288人;收到50多个企业命题,内容涉及餐饮、食品、服装等多个行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2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40支队伍进入到总决赛现场答辩环节。

  进入全国总决赛答辩环节的40支团队就真实的企业命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现场评委围绕着市场研究、商业策划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各团队在大赛中进一步探究市场的魅力,为解决实际市场问题贡献了青春智慧。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大赛执行委员会主任景奉杰宣布获奖名单并为特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奖。其中,华东理工大学入围总决赛的5支参赛队伍中有1支团队获特等奖、1支团队获二等奖、3支团队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积极探索和尝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为目标的商科实践教学途径,探索升级非主流“行动学习”教育模式,让学生们在课堂教育之外,走进企业研究真问题。未来,学院也将深入挖掘竞赛育人机制,持续跟进市场研究热点、难点,开展多方位、多层面、多形式的学术竞赛、研讨等系列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