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个人赛获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1 18:42:00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个人赛获奖

字体: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个人赛获奖名单公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4名参赛学生分别获全国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国近320所院校的8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BIM建模个人赛分土建和机电两项,由组委会统一命题,选手以个人形式参与,采用斯维尔无纸化考试系统、模型自动评分系统客户端完成比赛。比赛要求学生在2小时内利用指定软件参照图纸完成建筑模型创建,主要考查学生的读图能力和建模能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生通过专业竞赛,不仅提高了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也促进了综合能力的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