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就业力” “新”选好雇主年度品牌阵营招募结果揭晓-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2 11:01:46
来源:新华网

2022“中国就业力” “新”选好雇主年度品牌阵营招募结果揭晓

字体: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 由新华网与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组织的“新”选好雇主年度品牌阵营招募活动自11月3日启动以来,受到来自互联网、教育、金融、建筑业、制造业、新能源、广告传媒、物流配送等领域多家单位的关注与支持。共有145家企业通过资格审查进入招募序列。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京东、宁德时代、德邦快递、比亚迪等知名企业入选“新”选好雇主年度品牌阵营。

  本次活动入选品牌将在“中国就业力”项目官方网站--“新”选好雇主年度品牌阵营中进行展示,同时享有2023年中国就业力--“新”选好雇主系列招聘专场的参与资格,助力更多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