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推出“同心共筑”2023届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15 16:22:38
来源:教育部网站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推出“同心共筑”2023届高校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字体:

  近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推出“同心共筑”2023届毕业生高校联合网络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旨在促进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截至3月13日,共吸纳企业单位636家,提供就业岗位超4.3万个,简历投递数近11万份。用人单位涵盖制造业、建筑业、物流服务、生物医药、传媒设计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多样化选择,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

  据悉,“同心共筑”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4年。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指导支持下,中央民族大学等33所高校就业工作部门发挥各自所在行业和地区优势,服务就业重点群体,抢抓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少数民族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活动开展期间,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参与招聘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