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渝举办 将提供30万个就业岗位-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8 18:36:33
来源:新华网

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渝举办 将提供30万个就业岗位

字体:

  新华网重庆4月8日电 8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近20位两院院士、千余名专家学者,多地省级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和500多位高校人员齐聚山城,共谋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体活动由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展览展示面积突破12万平米,参会高校1500余所,参会企业万余家,线下参会观众超13万人次。

  活动期间,还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新增“高校专区、就业专区、竞赛专区和城市专区”四大专区,展览展示面积近5万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高博会新增高新装备展览展示板块除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后勤及平安校园类、体育设施及用品类六大传统展区外,还创新推出高校、就业、竞赛、城市四大特色专区。

  活动期间,举办以“深化就业育人 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主题的2023高校毕业生人才招聘会,线上线下350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超30万个。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