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选好雇主·暖春热招季专场招聘活动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0 17:16:19
来源:新华网

“新”选好雇主·暖春热招季专场招聘活动上线

字体:

  春季人才就业“黄金期”,为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华英才”第二期“新”选好雇主活动于近日在58同城APP、新华英才网站及小程序端相继上线,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30日。

  “新”选好雇主系列活动是新华英才“中国就业力——大学生就业促进专项工程”的重要实施项目,由新华网联合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发起,于2022年8月22日上线首期“新”选好雇主活动。首期活动以“毕业季特辑”为主题,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与,服务了全国百所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次上线的第二期活动以“暖春热招季”为主题,针对各行业复苏回暖后的用工需求及毕业季激增的求职需求,在新华英才网站和微信小程序以及58同城APP端同步开设专题,推出暖春热招季专场招聘会,提供含直播招聘、云端见面会、名企热招职位推荐、求职指导云课堂等一站式全在线求职服务,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便捷的沟通桥梁,提升双端匹配效率,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截至目前,已有近600家企业参与活动,涵盖餐饮、物流、零售、生活服务、互联网、制造、金融等多个行业,招聘职位面向全国29个城市进行宣传展示。

  作为新华网和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打造的就业服务平台,新华英才以科技推动服务创新,一方面为广大招聘企业提供专业的招聘流程管理系统(ATS),通过在线测评、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等人才甄选工具和系统,帮助企业更快更便捷地找到合适的候选人;另一方面通过在线双选会、网络直播、AI面试等技术手段,促进需求双方互动,加速人岗链接。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