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息学院两项成果获国家级一等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28 12:21:44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信息学院两项成果获国家级一等奖

字体:

  7月24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称“深圳信息学院”)在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共有4项成果获奖,包括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两项。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全国仅有4所高职院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两项一等奖,深圳信息学院今年的获奖成绩亦为建校以来历史新高。

  记者了解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代表着全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衡量一所学校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和“双高计划”评选的重要参考。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此次评选,全国各地共推荐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候选项目1416项,评审最终确定授奖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两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深圳晚报 记者 王宇 通讯员 杨理晴 黄翔宇)

【纠错】 【责任编辑:孙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