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第九届行动学习论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0/09 10:38:34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第九届行动学习论坛

字体:

  近日,以“AI赋能行动学习”为主题的第九届行动学习论坛成功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阎海峰表示,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以互联网、大数据等为核心驱动力的数字技术所催生的新形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对商学教育研究和商科人才培养提出了重大挑战。

  据悉,华东理工大学自2012年起开始主办行动学习论坛,商学院自2010年起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育变革中,并逐步扩展至MEM、MPAcc、MF等多个专业学位项目,面向全校本研学生开设行动学习课程,逐步形成了“商业+科技、理论+实践”的培养特色,首创了第一门行动学习慕课、第一本行动学习全媒体教材、第一本行动学习案例集等。截止目前,共有10篇行动学习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案例,基于行动学习的教学改革多次荣获国家级、上海市教学成果奖。

  2021年,在上海MBA教指委的指导与支持下,商学院作为行动学习专门委员会召集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产教融合实践,深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未来,商学院还将持续深耕行动学习领域,将推进新时代人才发展现代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