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师生赴寻甸开展爱心图书捐赠系列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1/03 14:02:50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华理商学院师生赴寻甸开展爱心图书捐赠系列活动

字体: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云南省寻甸县塘子村小学举办。

  捐赠仪式上,塘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勇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塘子发展的华理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华理为塘子街道的基层教育、移风易俗、乡村治理等提供了帮扶,弥补了塘子发展的短板。他希望塘子村小学积极教育和引导在校学生牢记“沪滇协作山海情深”的互助精神,努力学习以回馈社会。

  塘子村小学校长李娟介绍了多功能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她表示,将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水平和办学质量。

  随后,华理商学院和塘子街道共同签订图书捐赠协议,并捐赠图书2667册,涵盖科普、文学、历史、地理、艺术等多个领域。

  据悉,华理商学院持续深入开展“教育+”精准帮扶,充分调动多方资源,不断改善乡村教育教学条件。下一步,商学院将通过“寻甸华理·书香联盟”,定期进行图书捐赠和交流活动,持续关注寻甸教育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为当地教育事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