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开展“绿美城理 我们在行动”植树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14 19:03:18
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开展“绿美城理 我们在行动”植树活动

字体:

  春光明媚,风和日丽。为构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新格局,提高学校师生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态、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近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后勤处、校团委在校内开展“绿美城理 我们在行动”植树活动。

  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尚启超表示,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和大学生,有责任将生态文明思想融入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中去,积极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强化生态文明意识,根植生态文明理念,崇尚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涵养保护生态环境的行为习惯,把建设 “绿美广东”“绿美花都”的要求转化为全校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

  通过植树节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亲身参与到植树造林的实践中,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改善校园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荣的重要性;同时,也通过团队合作和共同努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琦】